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小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蝌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我閨蜜的生日,我們在她家先瘋玩了一段時間便到小區裡面玩了玩健身器材,然後我們看見有一個幹了的小池子裡面全是蝌蚪,看着它們可憐的樣子,我們的同情心瞬間萌發,開始拯救它們。

  由於只是一個小池子,而且我們人多,便快速分工,每個人在周圍找了什麼桶,破瓶子快速去小區的廁所裡面裝水,然後放進池子裡面,我跑的也是上氣不接下氣啊,感覺我這一個下午跑完我人生的所有路了,過了十分鐘,池子裡面的水漸漸多了起來,小蝌蚪勉強可以行動一下了,但是就這一點水是足足不夠的,我們又加了把力,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不一會,水漸漸漫過了小蝌蚪的身體,那我們就好人做到底,讓小蝌蚪可以自由的游,我們還是繼續往裡面加水。小蝌蚪可以自由的遊動了,不知道是我們太有愛心還是怎麼了,害怕池子裡面的水干,所以加了足夠的水,這下蝌蚪可以撐很長時間了,當我們忙完了,看了看錶,6點了,該吃飯了便離開了。

  這一次參加別人的生日,果然是非常有意思啊,讓我們拯救了小蝌蚪,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幫助別人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