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夏天的中午,太陽像火球一樣,樹上的葉子像被烤焦了似的,蜻蜓在半空中盤旋滑行,“熱死了,熱死了……”樹上的知了拉開嗓子高聲叫。人們的頭上滴出來了鹹鹹的汗水。 

  有句俗話叫:夏天的天氣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方才還是天氣炎熱,轉眼間,風“嗚嗚——”的狂吼着,烏雲滾滾而來,瞬間,閃電劍似的插在空中。雷公似乎也看不慣這悶人的天地,他發怒了,用震耳欲聾的吼聲震倒了黑雲山!不一會,嘩!嘩!嘩!雨下起來了,豆大的雨慢慢地從天空中落在地上,雨越來越大,地上的水匯成小溪,“咯咯”的笑着、唱着,向前奔跑,雨密密的斜織着,像千針萬線,把天地縫合起來,透過向外看,樹、房子都消失了。 

  很快地雨停了,整個天洗刷一新,雲散了,天藍了,天空變藍了,太陽公公也出來了。大地上的花兒、草兒上掛着晶瑩的水珠,多麼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