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的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假期中,我有憂有歡。 

  在剛剛放假時,我玩的非常高興,我和爸爸一起到小河旁來捉魚了。 

  我們一路哼着小曲來到了小河旁,哇!好清的水啊,河水清澈見底,偶爾幾隻小魚在這其間游來游去,好美啊,我真不想打破這美好的畫卷。我早已迫不及待了,穿着拖鞋就跑進了小河中,爸爸也隨即進了去。 

  “抓到了,抓到了! ”爸爸大喊着,我回頭望去,只見一條大魚在爸爸手裡活蹦亂跳,極力想掙扎逃脫出來,那與狡猾得很,在爸爸興高采烈時,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 ”從爸爸手裡跳出來,灰溜溜的逃走了,濺了爸爸一身水。“哈哈哈,我笑了起來。 ”不小心,我的拖鞋跑了,於是我緊追了起來,在水中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幸好前面有一塊大石頭擋住了我的鞋,這時才脫險,我已變成了一隻落湯雞,不過夏天洗個涼水澡也是很快活的。 

  有時我也和爸爸下軍旗,我們倆雙雙上陣,對峙了一陣子,我們互吃掉對方的的小將,一次又一次,都是我先下一局,呵呵。 

  暑假過去了一大半,有的作業做的還零零散散,我真內疚,當時我還真不如早做完作業,好好玩一陣子。在預習八年級的知識,嗨 …… 

  如今,馬上就要上學了,我不會再這麼自由了,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過去的,再也不能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