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媽媽洗腳

  “三八”婦女節是全天下勞動婦女戰鬥的節日,也是媽媽的節日。我看見媽媽臉上早早爬起的皺紋,使我想起在我年幼的時候,媽媽您不厭其煩的照顧我。讀書以後,媽媽對我的學習無比關心,不論工作有多忙多累,總牽挂着我在校的表現,牽挂着我的健康成長······我決定為媽媽洗一次腳。

  今年“三八”節晚上,我把一盆溫水端到媽媽的跟前,媽媽驚訝地說:“孩子你準備給我洗腳嗎?”我回答到“是的,我要為媽媽把疲倦帶走。”我把媽媽腳上的襪子脫掉,慢慢地把媽媽的雙腳放入水中,我問媽媽“水熱不熱?”媽媽溫和地說“剛好,不熱。”我伸出手撫摸着媽媽的腳,用水輕輕地淋浴着。突然我摸到了媽媽腳上的?子,我的心裡隱隱作痛,想起小時候媽媽背着我去上學,背着我去看醫生······

  突然我聽到媽媽對我說:“我太幸福了!”聽到媽媽的話,我一下子不好意思起來,轉頭就跑了。其實,媽媽我很想告訴您,這是我應該做的。

  最後,我祝願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美麗、健康、幸福、青春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