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媽媽洗腳 

  今天,我放學后,用最快的速度寫完作業,然後端出一盆溫熱的水,準備着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想知道我要做一件什麼事嗎?答案馬上揭曉!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身邊,湊到她耳邊,小聲地說了一聲:“媽媽,我給您洗洗腳,好嗎?”媽媽聽了,先是一愣,繼而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的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媽媽輕輕地脫下鞋,頓時,一雙不大、腳底布滿繭子的腳,呈現在我面前。我小心地把這雙腳放進水裡,仔細地洗了起來。 

  那一雙腳看上去不大,也很柔弱,但媽媽就是靠它們支撐起這個家的。每天,她不辭辛苦地在社區里樓上樓下地跑着,為患者打針、送葯,靠的都是這雙腳。它看上去雖柔弱,但其實很堅強的。日日夜夜地奔波、操勞,卻從沒有半句怨言。 

  看着媽媽的腳,我頓時心生慚愧:本來我為媽媽洗腳,僅僅是為應付差事,為了完成老師給我們留的一份作業。但現在,我改變了初衷,打算為媽媽真真正正地洗一次腳。 

  漸漸地,水已經由熱變涼了,但我依然在為媽媽仔細地洗着腳。彷彿我不是在洗腳,而是在完成一項偉大的工程似的。我想透過水溫,傳達我對媽媽的愛。 

  多少年來,您為全家人的幸福而日夜忙碌。這些年來,您不知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只為看到家人幸福快樂的笑容。 

  您忙了好長時間了,家人已過上幸福生活了。您的兒子我,也已長大懂事,不用您再多操心了。現在,我想對您說,媽媽您太累了,您該歇歇您的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