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許看過《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其中一集是小雪的老師布置了一道家庭作業《為媽媽洗腳》,小雪回到家后,圓滿的完成了。我看后,深受感動。我決定為媽媽洗一次腳。 

  由於媽媽患有風濕性關節炎,一到下雨,膝關節和腳就疼痛不止,雖然媽媽不說,但我從她那痛苦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來。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吃完晚飯後,跑到廚房,燒了一壺水,然後倒在洗腳盆里,我還在裡面家了一點沐浴露。把水端到客廳后,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您洗腳吧!”媽媽愣了一下,我挽了挽袖子,舉起媽媽的腳開始脫襪子,呀!媽媽那粗糙的腳板上長了不少繭子,厚厚的繭皮一定很痛,可媽媽從來沒喊過一聲。為了家庭,她也正四處奔波,從不叫一聲累,我一邊為媽媽洗腳,一邊給她的腳按摩着。不一會兒,媽媽的臉上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想起小時候媽媽給我洗腳時,我那淘氣的樣子,甚至把腳盆踢翻了,還把水濺到媽媽的臉上,可她從來沒有對我發過脾氣。從不至我責罵……突然。媽媽叫了我一聲,這才回過神來,該給她穿上襪子了。我想:“我們每一個做子女的,都要以實際行動來回報她們。”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