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澡堂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澡堂洗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過年了,我與爸爸去澡堂洗澡。開車來到“陽光休閑中心”的地方。走進大廳,地方很大,我們先在一柜子前面交上我們的鞋子,換來兩雙拖鞋和一隻鑰匙。走進男賓區是一排排的柜子,有幾個大人在換衣服。我們找到自己的藏衣櫃,鑰匙是圓形的紐扣大小,用它一照是藍光,服務員叔叔手上的鑰匙一照是紅光,柜子的門就打開了。我覺得這鑰匙很神奇。

我脫了衣服就進澡堂了,澡堂很大,有五六間屋那麼大。瀰漫著水氣和空調的熱氣,一點也不冷。因為地滑,爸爸過來牽着我的手。首先來到大水塘,一開始有點燙,慢慢浸入水裡就不燙了。我坐在水池的台階上,我的兩隻腳在水裡漂了起來。隔壁的池塘可有趣了,水裡有幾張闖,床上會噴水,你躺在上面,水噴在你屁股上,腿上,身上,痒痒的。爸爸怕我會被衝到池塘中去,就不讓我多躺。

爸爸還帶我進桑拿房裡,坐在木板的凳子上,熱氣滾滾,快把我給憋死了。最後我們在淋浴房裡沖好澡,來到一個洗臉盆前用洗面奶洗臉,用一次性牙刷刷牙。我從來沒有把自己打掃的這麼乾淨過。

服務員叔叔幫我擦乾身體,套上那裡的睡衣后,就到樓上的休息室休息。樓上有好幾個大廳,我們走進的大廳有三個大電視機,很多人躺在一張張床上休息。我們也找了一隻電視機前躺下。洗完澡很渴,這裡的飲料很貴,但爸爸還是給我買了。喝上一口真舒服啊!我蓋上被子要好好地躺一會。

您正在瀏覽: 去澡堂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澡堂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