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澡堂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澡堂風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我終於可以洗個澡輕鬆輕 ,洗去一周的灰塵。我下午風風火火地收拾了一堆洗浴用品和衣服,高興地冒着凜冽的寒風走向澡堂。 進入澡堂,我站在沖淋頭下,沖濕了頭髮,擠上了洗髮露,一邊搓着泡泡,一邊高興地哼歌。正當我準備沖泡泡時,水卻慢慢的停了。呀!這可把我急壞啦!我在澡堂里等了半個小時,凍的全身冰涼,最後決定用毛巾包住頭髮回家,“唉……又要回家燒水洗掉泡沫啦!”正當這時,澡堂里又忽然傳出熟悉的“嘩嘩”聲,我一看:從大大的蓮蓬頭上流下了溫暖的水。我趕忙衝掉頭髮上的泡泡。當我正想擠沐浴露時,又多了一份猶豫:不會在我要衝泡泡時,停水吧!唉,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我又高興地搓起泡泡了,這時,水又停了,好像在氣我。這下我沒轍兒了,又只好在澡堂里等上老半天。水終於來了,我匆匆忙忙的沖完,生怕他會“變卦”。我穿好衣裳,快快的跑回家。這時,媽媽堵在門口,“今天怎麼這麼慢呀?是不是去別的地方玩呀?到底去哪啦?你這孩子洗澡都不讓大人省心呀?……今天,本來有炸雞的,因為你自己,取消!!!!!”我連忙解釋媽媽卻怎麼也不信,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諸位讀者請注意: 請勿去澡堂!!!!

您正在瀏覽: 澡堂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澡堂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