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穿上世界上最帥的超人服,用我神奇的超能力去幫助那些生活有困難的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讓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恢復成正常人的生活,讓一些事業上的失敗者重新獲得信心和勇氣。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把所有的犯罪分子一網打盡,讓辛苦的警察叔叔好好休息,讓全世界的人都過上安寧祥和的生活。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創辦一所超人學校,專門把一些人訓練成像我這樣有超能力的超人,讓他們與我一道,去幫助全世界的人,讓全人類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教出很多的超人學生,讓他們去保護世界的和平與安全。而我,就可以好好的放假,過自己的快樂人生。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為世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不怕一切地為人類服務,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姓名,讓人們的日子天天向上,讓人類的科技更加發達,讓人們能夠早日完成遨遊太空的偉大理想,讓人們實現所有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