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吳玉

  超人超人,能力非凡,無所不能,天下無雙。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創造出快樂城,當一個快樂天使。那個世界只有歡聲笑語,沒有唉聲嘆氣。我將那裡設計成三層歡樂王國:第一層是糖果樂園,第二層是歡樂天地,最後一層跳跳跳,更快樂。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親手發明一個八角飛碟,當一個宇宙天神。讓人們坐着UFO飛碟,開到一個叫樂美琪的科技發達的地方,那裡有跟中國人差不多的人類。我要跟他們成為好朋友,把地球上的科學技術與他們一起分享。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造出一個動物園,當一個動物園的管理者。讓所有動物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所有動物都平平安安,倖幸福福,讓稀有動物繁殖,跟普通動物一起快樂的生活,讓它們無憂無慮,像太陽一樣燦爛,像月亮一樣純凈。

  我希望這些是真的,希望這些正在發生,奇迹正在出現,笑容變得更多,幸福變得更多,讓生活多姿多彩!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