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色的涵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涵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綠色的涵義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聽我講吧!綠色代表:和平、環保、生機、草原、森林、樹木、萬物生機之源、希望、純凈、青春……。在這裡,我告訴大家一句話:綠色是生命之源,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在樓下發保護環境的宣傳小冊子的時候,我們也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周圍的人作榜樣:我們收集別人隨手扔在地上的塑料袋、廢紙等雜物,並且把它們一一的放進路邊的垃圾桶里,過了半小時,我們的行動感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他們也自覺地參加我們的這項活動,有的家長還帶來了自己的孩子加入到我們的環保隊伍中來。通過我們的宣傳,讓大家體會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人:如果我們全人類都行動起來,改掉生活中的惡習,保護環境,我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的幸福!

  從綠色讓我們想到了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生存的環境,保護好地球。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從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作起。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二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涵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涵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