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東方綠舟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舟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東方綠舟,我高興極了!我在車上歡快的唱着歌。不久我們就來到了東方綠舟。 

  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單人、雙人自行車和四輪車。我們租了一輛四輪車,爸爸在左邊控制方向,媽媽坐在右邊,我坐在中間,我們三個人一路歡笑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國防園, 這裡有仿真的航空母艦,我們進入了航空母艦,看見底層擺着各種各樣的坦克和飛機,還有水路兩用車。然後我們又上了甲板上,甲板上停着四架戰鬥機和直升飛機。 

  出了國防園,我們載着四輪車來到了勇敢者道路,我克服了種種困難,闖了一關又一關成為了勇敢者。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充滿樂趣的趣橋,這兒的橋五花八門,有鞦韆橋、有奧運五環橋、還有梅花橋。我和爸爸躍過了一座又一座的橋。這兒的一切真好玩呀!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東方綠舟,我希望下次還能來。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舟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