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萬人迷”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人迷”老師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萬人迷”老師  

  “丁零零……”上課零響,大家似乎都不把上課零當回事,依然在一旁玩的玩,打的打,鬧鬧,還真熱鬧了哩!  

  突然,前方“順風耳”傳來緊急報告:“不好不好,不遠處傳來了一陣熟悉悅耳‘篤,篤’聲。”才剛聽完“順風耳”的報告,“千里眼”又傳來了報告:“前方10米處出現了一個曼妙的身姿!這難道是?……”“千里眼”還來不及報告完,只見同學們的臉立刻由紅變白,剎那間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鬧的“交響曲”只見同學們抱頭鼠竄,溜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偶爾為交響曲插入了一個小小的音符,這不前方那位同學的文具盒又重重的“摔倒”在地,一陣“劈里啪啦”過後同學們都坐端端正正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文老師走了進來,滿意的點了點頭笑着說:“今天還挺乖的嘛!”同學們捂住嘴一陣竊笑。

  仔細一瞧老師今天還穿的真時髦,一雙金黃色的高跟鞋,一件十分韓式的上衣,再搭上一件牛仔褲,如海藻般的捲髮往那一甩,還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只見同學們的嘴巴都張成了“0”字型!老師微微一笑露如象牙般潔白的牙齒說:“今天我們呢我們來上《牛郎織女》這篇課文”大部分同學都在認真聽着老師講課只要張鎮宇在“夢裡水鄉”,老師靈機一動忙問道:“張鎮宇在想什麼那,是不是不在想你的織女呢?”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張鎮宇難為情的低下了頭,老師笑着說:“開個玩笑那,上課時腦袋別老是飛到天上‘雲中漫步’”教室里又是一陣笑聲。文老師的普通話是十分標準,講起課來抑揚頓挫,有時如滔滔江水,一瀉千里;有時如涓涓細流,婉轉百曲。上文老師的課總是覺的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就下課了。我心想:要是能天天聽文老師講課,那可真是享受啊!”  

  文老師不僅講課精彩,而且十分關心同學。我們班有個出了名的搗蛋鬼,成績向來都不理想,可是在文老師的鼓勵下進步非常大,同學們都難以置信。文老師說:“不管對誰都要以心去貼近人,以心去貼近心,要多給予別人愛和鼓勵,那樣才會進步。” 大家聽了都收益菲淺。  

  還想知道文老師和我們更多有趣的事嗎?不說了!免得羨慕死你。

您正在瀏覽: “萬人迷”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人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