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龍泉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泉寺位於崇信縣的東北角,它一年四季景色優美,風景如畫,是不容置疑的世外桃源。 

  春天,龍泉寺山上的樹木發芽了,嫩黃的小芽兒像一個個小寶寶一樣,在枝頭享受着陣陣微風。山上的野花爭奇鬥豔。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有的是紅的、有的是黃的、有的是藍的……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溪水唱着歡樂的歌兒向前奔跑着。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遠遠望去,龍泉寺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上衣。太陽曬得人們紛紛打着遮陽傘,可是龍泉寺上一點兒也不熱。人們坐在山上的亭子里,喝着用龍泉水泡成的香茶,聽着鳥兒歌唱,美極了!山上還有香甜可口的水果,在這兒就像在仙境似的。 

  秋天,山上瓜果飄香。既是在山下也能聞到陣陣清香。在下雨的時候,人們坐在亭子里,傾聽着雨的聲音。金黃色的樹葉落在水面上,螞蟻們就把它當成小船,飄遊蕩漾在清澈的水面上。樹葉落在地上,大地猶如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 

  冬天,白雪紛紛落下,猶如無數個白色的精靈在天空中飛翔。龍泉寺就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泉邊結了許多冰,形態各異,很是壯觀。有的像機關槍,有的像人,有的像房子,還有的像小白貓……小朋友們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 

龍泉寺真美啊!歡迎中外朋友來這裡做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