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玉環農業觀光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玉環農業觀光園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游玉環農業觀光園 標籤:觀光作文 游玉龍雪山作文

“嘟嘟嘟”,車子開動了,載着我們,經歷一路的顛簸。終於到了,到了!溫嶺市玉環縣清港鎮的農業觀光園就近在眼前了! 

  漫步一段長長的廊道,我們走近了觀光園的大門,只見兩條長長的道路,中間有個巨型花壇,栽着許多花草樹木,有常見的常青樹、桂樹、小白花、小藍花……風吹過,一陣陣芳香撲鼻而至。不知是什麼原因,大批蜂兒從空中黑壓壓地飛向花叢,這大概就是“蜂擁而至”的意思吧。它們辛勞地在花叢中忙碌着,這使我不由自主地呤誦起羅隱的《蜂》來。 

  神農廣場 

  走過大道,我們來到了神農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神農像雕塑。這座石雕高13.8米,是神農坐在一頭肥碩的牛身上。神農微微揚起頭,似在仰望天際;又用右手翹起個大拇指,像是在讚賞誰似的。他的臉上浮着笑意,讓人感覺和藹可親;而那頭牛四肢着地,牛頭朝向大門,鼻孔鼓得圓圓的,好似在呼哧呼哧地喘着氣。整個雕塑惟妙惟肖,栩栩如生,逼真極了! 

  神農像下,有一個巨大水池,那是人造瀑布的“歇腳石”,巨大的瀑布流傾天而瀉,又飛濺起兩三米高的水花,那水聲,真是震耳欲聾。水池邊,攝影留念的人絡繹不絕,而駐足觀賞神農像的人更是數不勝數。 

  百草園 

  再向前走,只見一個園子,門口有塊牌子,名曰“百草園”。走近一看,哇!竟是個植物的天下!各種植物像是赴宴似的都來了。這兒竟是個綠的天地!深的綠,淺的綠,淡的綠,濃的綠,年輕旺盛的綠,蒼勁十足的綠,顯眼的綠,沉甸甸的綠……到處都是綠,都是清新的綠,以至把我看暈了,以為天也是綠的,太陽也是綠的,周圍的人也是綠的…… 

  在這清新得不能再清新的環境中,我看到了一種奇特的植物——墨西哥仙人掌。也許大家會問了,仙人掌有什麼奇特?告訴你們,會讓你大吃一驚!它們可是仙人掌中的“巨人家族”!它們中最高的竟比我多四五個頭,這下,你可不敢小看它們了吧。它們的刺因為是被觀賞所以剪掉了,我想,如果不剪,起碼有半個大拇指那樣長吧! 

  我仔細地尋找,還發現了羅漢松、金錢松、金鑲玉竹、皇后葵等許許多多新奇的植物,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百鳥園 

  逛了百草園,我們又走進百鳥園裡逛悠。剛跨進大門,只聽見一陣“Hello”傳入耳中。咦?是誰在叫?我左尋右找,總算找到了,那就是站在一根鐵杆上的葵花鸚鵡!我仔細地打量起它來,一身潔白的羽毛,尖尖的黃色的那小爪緊緊地拽住鐵杆。我含糊不清地說句“Hello”,接着,緊緊地盯着它看,它又說了句“你好”……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傢伙,我想着往裡走。 

  忽然,一個龐大的身影出現在眼前——駝鳥!我差點就要喊出來。只見它“魁梧”的身材,悠閑地在圈子裡踱着步子,那樣子,真是有趣!它還不時地伸長脖子,用嘴發出“咕咕”的聲音,而且還滑稽地卷捲舌頭,不禁讓人呵呵大笑。 

  再裡面還有一隻貓頭鷹。我走過它身旁,它就瞪大眼睛盯着我;我停住腳步,它就發出“呼”的好似吸氣的聲音;我走近一點兒,它的嘴巴就一張一合,發出“叭”的聲音,似乎是要嚇唬嚇唬我。它的眼白是黃色的,黑黑的圓溜溜的眼珠像是怒視着你,那目光,不禁讓人心生后怕。它眨眼的方法很奇特,一會兒左眼一眨,一會兒右眼一眨,一會兒兩隻一起眨。它一會兒兩隻眼睜着,一動也不動,也許這就是夜間貓頭鷹捕鼠的秘密所在之處吧。 

  百鳥園裡還有小巧玲瓏的虎皮鸚鵡、潔白的珍珠鳥、漂亮的百冠長尾雉、美麗的孔雀……讓人眼花繚亂。百鳥園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百鳥園呀! 

  尾記 

  之後,我們還去遊覽了水景園、童趣園等處,不知不覺中,夕陽給觀光園抹上了一層無比艷麗的紅紗,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別了,美麗神奇而又多姿多彩的觀光園!

您正在瀏覽: 游玉環農業觀光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玉環農業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