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玉渡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玉渡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遊玉渡山 

  今天由我們劍橋同學組成的旅遊團出發去玉渡山玩兒。進入玉渡山入口的牌坊,我們的車隊沿着狹窄的盤山公路緩緩上行,隨着地勢慢慢升高,我感受到了絲絲的清涼,透過車窗遠遠望去,群山籠罩在霧氣之中,灰濛濛的什麼都看不清。車繼續盤旋而上,滿山的紅葉紅通通的好像在歡迎我們到來。 

  經過20多分鐘的路,終於到了山頂。車停了,只見眼前一片碧綠的大草原和清澈的湖水,太美了! 

  導遊帶着我們順着小山路慢慢向里走去,路邊小溪里清澈的泉水緩緩從我們身邊流過,樹叢中幾隻小松鼠蹦來蹦去,可愛極了! 

  吃完午飯,我們迫不及待的奔向那片綠油油的大草坪,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累了就往鬆軟的草地上一躺,天空很藍很藍,太陽曬得我身上暖洋洋的。 

  我愛這溫暖的陽光,新鮮的空氣和這個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遊玉渡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玉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