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靈泉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靈泉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三,我們去靈泉寺秋遊,在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乘上了車,出發啦! 

  在路上,垂柳輕輕的隨風擺動着自己的小辮。到了濱江路,紅紅的燈籠,五顏六色的花兒,木頭做成的停船,都在釋放自己的美麗。當然,噴泉不用說了,它可是濱江路最引人注目的一處呢!哈哈,濱江路嘛,就肯定有江啊,沒錯,它就是涪江,清澈見底的江水裡能看到魚兒,美麗極了!

  到了靈泉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寬大的廣場和一座座像天安門一樣一層一層的塔樓。一棵棵椰子樹長的高大而又茂盛,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在靈泉寺,我找到了秋天,樹葉有的火紅,有的枯黃,還有的仍然碧綠。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座金碧輝煌、雄偉壯觀的觀音佛像,這就是我們遂寧“觀音故里”的象徵——“觀音三姐妹”的塑像,她們正乘蓮花施展着法術,一個手拿柳枝和願望瓶,一個手拿蓮花,另一個手拿佛珠,共祝人間平安如意。看完佛像后,我們繼續上山,路的這邊是千龍壁,它們形態各異,千變萬化。再看看路那邊的名木古樹,它們生長了成百上千年,有的枝幹粗的要兩、三個同學才能合抱。 

  靈泉寺不愧為旅遊盛地,這裡風景優美的讓我們捨不得離開。我期待下一次重遊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靈泉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靈泉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