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狐假虎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狐假虎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文* 

  續狐假虎威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虎在山坡上散步,又看到了那隻狡猾的狐狸。老虎急匆匆忙忙跳過去,捉住了那隻狐狸。老虎狠狠地說“上回上了你的當,你很得意,是吧?今天我定要吃了你。”過了一小會兒,狐狸神秘地說“剛才好像是獅子走進你的家裡去了,你的孩子現在有危險啦”。老虎回頭往家的方向看了一眼,狐狸接著說,我們一起回家看看,反正我今天是你的晚餐了,別讓獅子傷害了你的孩子。老虎聽了就和狐狸一起往家趕。剛到門口,狐狸沖了進去,抱起了一隻小虎仔。這時,老虎明白這回又讓狐狸給騙子,沒辦法,只有不吃狐狸,才能放了孩子。老虎平靜地說,你走吧,別讓我下次碰到你。

您正在瀏覽: 續狐假虎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