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狐假虎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狐假虎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之後,就自以為是,天天炫耀自己.這件事很快傳到了老虎耳中,老虎氣極了,發誓一定要吃掉狐狸.於是,老虎找來一隻兔子,並和它商量.如果兔子幫自己順利吃掉狐狸的話,就給它一大筐籮卜青菜.兔子聽了十分高興,就立刻答應了. 

  於是,老虎帶着兔子來到狐狸家."親愛的狐狸,你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一隻又肥又嫩的兔子!請你品嘗!"老虎說. 

  狐狸聽了這些話十分開心,連忙說"謝謝,謝謝".於是狐狸一把抓緊兔子,張開嘴巴,想美美的大吃一頓.就在這時候,老虎像箭一般地沖了上來,咬住了狐狸的脖子.狐狸掙扎着,一會兒就斷氣了. 

  最後,老虎兌現了自己的話,兔子得到了一大筐蘿蔔青菜.而狐狸們再也不敢賣弄它們的小聰明了.森林王國里,老虎恢復了它的最高地位. 

  一切,又回到了從前.

您正在瀏覽: 續編狐假虎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