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頓美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美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頓美餐 標籤:一頓美餐作文

一頓美餐

 山東省濟南市 長清區實驗小學二年級十一班 盧放



  我在樓道里捉住了一隻蠍子,回家把它放進一個玻璃瓶里。過了兩天,我又捉住了兩隻蟋蟀。我想:把它們放進裝蠍子的瓶子里行不行?一定不行!蠍子一定會把它們毒死的!我又想:沒事,死了蟋蟀還有蠍子呢1而且還可以看蟋蟀蠍子大戰呢!

  回到家裡,我把它們放進了裝有蠍子的瓶子里,就和爸爸一起看蠍子蟋蟀大戰了。只看見蟋蟀一隻見到蠍子嚇得魂飛魄散,另一隻英蟋蟀卻勇的跳到了蠍子的背上。蠍子一看,連忙使出殺手鐧,用尾巴一刺,就把蟋蟀毒死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發現蠍子把蟋蟀都“五馬分屍”了,太殘忍了。蠍子美餐了一頓,它得意的揮舞着大鉗子,好象在說:謝謝你,讓我美餐一頓!

  這就是自然界的弱肉強食,強者生存的自然法則吧!

  指導教師:韓芹

您正在瀏覽: 一頓美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