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頓午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頓午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飯了!開飯了!”因為爸爸回來了,所以爸爸就出去買菜,說要煮飯給我和媽媽吃。

  好香啊!當我聽到碗筷的聲音的時候,就有一種香氣迎面向我撲來。我情不自禁的跑到餐桌前看了看,有:青椒炒牛肉、河蝦、菠菜,還有海帶湯。綠棕相間的牛肉就夠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就別說其他的了。黃澄澄的河蝦,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黃色的鉤子。那綠油油的菠菜,就像是一把把綠色的小傘。

  我怕牛肉和蝦被爸爸媽媽吃了,所以就把他擺在了我的面前,狼吞虎咽的吃着牛肉和蝦。快吃完的時候,爸爸從廚房裡走的出來,端着骨肉相連,那味道簡直是人間極品啊!可是這時候媽媽們說:“這我也愛吃,所以要擺在我的面前。”這時候我呆住了,為什麼媽媽要跟我搶吃呢?我思右想都沒想到個理由。吃完飯媽媽把我叫到房間對我說:“你不能這樣光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而且還擺到面前吃,爸爸媽媽是不會跟你搶吃的。我把骨肉相連放在我的面前你都知道不好受,那你把牛肉和蝦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想吃的人肯定也都不好受,你知道錯了嗎?”我不好意思的說:“啊……我知……道錯了。”媽媽摸了摸我的腦袋說:“這才是好孩子!”

  這就是我們家的一頓午餐雖然比不上那些山珍海味,但是這是一頓充滿了愛的午餐!

  福建南平順昌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杏潔

您正在瀏覽: 一頓午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頓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