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頓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頓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早飯。聊着聊着,不知怎麼聊起了我的學習。爸爸媽媽都為我的學習而感到累心。突然,媽媽對我說:“我要是能把你培養成一個‘進去大學當教授,進了醫院能治病’的人,那該多好啊!”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想:“媽媽說的對,可我也要再添一點兒。” 

  我想了一下,說:“媽媽,我幫你再接一點兒:‘進去學校當校長 ,研究科學多發明。綠茵場上賽梅西,跨欄道上超劉翔’。”媽媽繼續說:“上天能開宇宙飛船,下海能開潛水艇。一上陸地開坦克,地海面上開軍艦。”媽媽又說出來了,我只好再編:“籃球場上投三分,比賽跳高新記錄。”媽媽不知從哪兒學的,冒出來這麼一句:“一進家門氣死媽。”我假裝生氣,拍了她一下,說:“錯了,應該是‘進到家裡不氣媽’!” 

  吃着吃着,我突然想起來我的理想——做一名宇航員,“長大當太空人”!我從小就嚮往那深邃的星空,如果有一天,我能親自去那裡玩一玩,那該有多有趣啊!我要去看看那銀河,去見見那外星人,他們的家一定也很漂亮吧? 

  於是我就把我的夢想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都十分高興,說我是個“志存高遠”的男子漢。我可高興啦! 

  今天的早飯可真有趣,我真想再多吃幾次這樣的早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頓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