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陀螺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帶着陀螺跟媽媽去我的好朋友沈秀亨家。 

  我們很快來到了他家的店裡,媽媽和他的媽媽聊起了天來。這時候,我的朋友沈秀亨從店裡走了出來,他看到我手裡拿着陀螺,一轉身回到店裡,也拿出了一個陀螺來了。他說:“我們來進行大戰吧?” 

  我們一起把線插進發射器里,然後把陀螺裝了上去,我們同時喊“一二三,發射!”頓時,兩隻陀螺幾乎同時脫手而出,只看見兩隻陀螺飛快地轉着,它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不一會兒,便撞在一起了,頓時,只見金光四射,陀螺們已經暈頭轉向了,沈秀亨的那隻似乎還要嚴重一些,馬上就躺倒在地上了。看到這情景,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高呼:“我贏了!我贏了!” 

  沈秀亨從地上撿起陀螺,略有愧色地對我說:“再來一次吧!”後來幾次,我和他輪番輸贏,幾個回合下來,我最終以勝多輸少而告終。 

  童年就像一個芳香四溢的花瓶,而昨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指導老師 廖暉

您正在瀏覽: 陀螺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