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爬山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班 潘孟 星期三的下午,繆老師宣布:今天下午,我們去北山爬山。同學們聽了,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拍着桌子……一路上,小草向我們點頭,花兒向我們微笑,連小鳥也放開歌喉,為我們唱着歌兒。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了北山。

  劉老師分完組后,重點強調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只有全班同學都上去了,才能算第一。可我們早已等不及了,聽也聽不進去,都怪劉老師說話太累贅,害得我們這麼久也沒有爬山。

先是一年級的小同學比,只見他們抓着樹枝,蹣跚的向前爬去,我們見了都為他們着急,使勁喊着“加油!”在我們的鼓勵下,他們終於到了山頂。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心想:這麼矮的山,我不用吹灰之力就能第一個登上山頂,我對自己充滿着信心。同學們都摩拳擦掌的做着各種準備運動:踢踢腿、彎彎腰……

劉老師一吹哨,我們就像一隻只剛出籠的小兔子一樣,爭先恐後的向山頂飛快的跑去。我們為了爭第一,有的把剛栽的小樹苗折斷了;有的同學把別人推倒了;還有的同學跌倒了馬上爬起來,向山頂奮力爬去。

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同學,眼看要到山頂了,突然,不

知是誰,拉了一下我的衣服,使我落後了。我可氣憤了,真

想把他推下山。可是劉老師不是說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咳,管它三七二十一呢,只要我能爬到第一就行了。於是我拔腿跑了起來,奮力向上爬。

  終於爬到了山頂,可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見這兒的天空是那麼晴朗,樹木是那麼的綠,彷彿是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哨兵,小鳥唧唧的叫着,時不時地落在樹上歇歇腳,唱出一曲曲動聽的歌兒。這美麗的大自然景色,使我心曠神怡,早把爬山的疲勞丟到九霄雲外。

我回過頭來,望着還在向上爬的同學,心裡暗暗喊着:“四〈1〉班,加油啊!”這時,有的同學摔了跤,別人把他扶起來,而我,為了爭得第一,只顧自己向上爬,卻不顧別人……想到這,我心裡一陣慚愧。

比賽結束了,我們雖然沒拿到第一,可我真正領略到了:只有團結,才能勝利!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陀螺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