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們幾個同學在一起,數了數人數,齊了,我們就準備開始比賽。有的裝刀片,有的將陀螺按在暴旋發射器上,有的已經擺好了姿勢,好像隨時都要開始一樣。準備好了,一位同學說:“3,2,1,GO!發射!”眨眼間,各式各樣的陀螺同時從發射器上“跳”下來,叮叮噹噹得響個不停,如同一場歡樂的音樂會。黃的,紫的,綠的……各種顏色的陀螺在猛烈地撞擊,你跑我追,你追我趕,不相上下,如同一頭頭猛獸,戰鬥着,又好像有了生命,為了 主人的榮譽而奮鬥而堅持……雖然陀螺沒有生命,但它融入了孩子們對它的喜愛。 

  不知不覺中,比賽已經到了白熱化,幾隻陀螺敗下陣來,甚至有些陀螺被激烈的戰鬥撞散了,還有一些陀螺被彈出了老遠,幾隻堅持下來的陀螺也搖搖欲墜。不停地抖動,來看看主角----我的陀螺吧,我的陀螺準確地說是從來沒被它們打過,因此我還在平穩地旋轉,沒有一點兒要倒下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跟他們打持久戰了,二話不說,如雷電般衝上去,那只有刀片的陀螺,被我致命的一擊打得底朝天,“咔噠”一聲,陀螺被撞倒在地上。   

  這回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陀螺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