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學校旁的玩具店貼出一份通知:12月1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小飛俠玩具城舉辦一場陀螺比賽。

  我和弟弟看見了,心裡樂開了花。我說:“正好我們有陀螺,一起去贏得第一名吧!”我們一口氣跑回了家,把準備參賽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嘿,得到了他們的一致支持。

  為了取得勝利,老爸出資為我和弟弟裝備陀螺。我和弟弟一放學就寫作業,寫完后就抓緊時間和弟弟對打,練習。老媽也不時地進行場外指導……

  星期六,是陀螺比賽的時候,吃過午飯,我和弟弟帶好陀螺早早來到了小飛俠玩具城。只見上面已經搭了一個兩尺來高的檯子,台下人山人海,小朋友們個個手持陀螺,躍躍欲試。我和弟弟在報名處報了名,站在台下又興奮又緊張地等待比賽的開始。

  三點整,比賽正式開始。主持人叫出第一輪出場的選手,就是我弟弟——凌昊龍,陳幾龍,還有我的同桌——馮睿傑。主持人說:“看來第一輪選手的陀螺都非常厲害,凌昊龍的陀螺是‘破天巨錘’,陳幾龍的是‘極地金盾’,馮睿傑的是‘黃金火焰’,主持人說:“請各就各位,1,2,3,開始!”他們的三個陀螺相互碰在了一起,突然,弟弟的陀螺被彈了出去,所以淘汰了。主持人又說“下面有請程柏霖,歐陽葵璋,潘陽昊上台準備第二輪比賽,1,2,3,開始!”我們一起發射,剛開始,我的“烈風天翼”把一個陀螺給撞飛了,我非常驕傲,便情不自禁的說了一句話:“哈哈,我就是為陀螺而生的!”當我正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一個陀螺把我的“烈風天翼”打到了戰鬥盤的外面,這時,我才回神過來,我輸了!

  雖然這次比賽我輸了,但我在大賽上通過陀螺比賽交了許多的朋友。

  廣東河源源城區下城小學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陀螺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