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踩着陀螺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着陀螺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踩着陀螺飛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記憶掠過昆明湖別了低不語平仄心牢記“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句話半首蝶戀花;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個人伴奏冷笑話”當風再次掠過雙腳,是否還回憶得起夏天的味道。

  給我一片天空,讓我可以在那片蔚藍的欣慰下為自己建一座星光遊樂場;

  給我一棵大樹,讓我可以依賴,可以堅強;

  給我一個太陽,讓我可以即便在溫柔的庇佑下,也能享受斑駁卻爛漫的陽光;

  給我自信滿滿的想象,讓我可以捧着夢想,踩着陀螺飛翔。

  她的《大學》《中庸》《論語》

  他的孔子,老子,孟子

  它的草莓,糖果,羽毛筆

  怕什麼,我還有我的水晶球,我的塔米諾骨牌

  “愚者月亮戰車皇帝倒吊人”

  塔羅牌預測了種種未來,哪個才是屬於我的“應該”。

  猜不透,摸不着,桌上刻着一個個“不知道”;打開謎面字兩行,原來悟空也會有煩惱。

  回不到那古老的石板橋,找不到夏天的味道。村口放映着老電影,她是否還能找到屬於她的至尊寶。

  夢中與九公主的會晤——球面上舞會在飄舞,沿襲着佐羅的意圖,臣無數。心又繞回艇尾,是否還記得她舞鞋上開出的嫵媚;

  記憶掠過昆明湖——別了低不語,平仄心牢記“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句話半首蝶戀花;半杯茶半杯湖底沙,半個人伴奏冷笑話”當風再次掠過雙腳,是否還回憶得起夏天的味道。

  夏至前一天,再到西廂走一遍——花中央撲鼻一陣香,不是三月卻也醉人腸,把寂寞裝進背包,是否還想得到那山神廟旁邊的老學校。

  想起種在抽屜里的日記的芳香,摘去一頁頁的惆悵。

  “塔星星女教皇魔法師命運之輪”

  塔羅牌預測了種種未來,卻始終打不開屬於我的“接下來”。

  可是,還有快樂還要想像還想飛翔

  所以——

  想快點告訴你,我用你送的蠟筆,畫了一幅畫,特快專遞給你;

  想快點告訴你,外面的世界很崎嶇,一不小心就撞得滿頭真理;

  想快點告訴你,不知曾幾何時起,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是飛絮蒙蒙,沼水溶溶,斜月簾櫳的猶解東風;

  是狼藉殘紅,垂下簾櫳,笙歌散盡的始覺春空;

  是憑欄悄悄,煙水茫茫,幾孤風月,屢變星霜,難忘遣情傷的諳向望立盡斜陽;

  是晚晴風歇,花疏天淡,雲來去,數枝雪,勝絕愁亦絕,與誰共說的倚樓畫月。

  可是相信嗎——

  不管是月華如練,天淡銀河,寒聲碎,玉樓空,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的殘燈明滅,諳盡孤眠;還是惹殘煙,夕陽閑,思綿綿,歲遷延,稍覺輕寒,對閑窗畔的停燈向曉,抱影無眠。都有我在諳香疏影的筆記本上消魂綠妒紅裙,亂花飛絮里,緩步香茵般輕筆飛揚。

  看,我正坐在那片天空下的星光遊樂場里的摩天輪上嚮往着米色天堂;

  看,我正在那棵大樹下,為我所依賴為它而堅強;

  看,我正欣賞着地面上斑斑駁駁卻爛漫的陽光;

  看,我正載着自信滿滿的想象,捧着夢想,踩着陀螺飛翔。

您正在瀏覽: 踩着陀螺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着陀螺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