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陀螺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約了幾個小朋友去文化廣場陀螺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先把齒條插進發射器里,接着用左手捏緊發射器,右手用力一拉齒條,陀螺飛出了發射器,磕磕碰碰的在地上轉了幾圈,不一會就躺在地上不動了。我照着第一次的樣子再試了一次,可是還是不成功。怎麼回事呢?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的發射器太斜了,飛出去的陀螺就容易碰着地,這樣就容易倒,你因該把陀螺放得平一點,這樣就會成功了。”“哦!原來是這樣呀!”我點了點頭。於是,我照着爸爸說的方法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於是,我來到小朋友的中間,和他們開始了正式比賽。只聽得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用力一拉齒條,只聽得陀螺們“嗦嗦嗦”地飛出了發射器,飛快地在地上轉了起來。小朋友們趴下身子,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的陀螺,有的還激動地揮動着手高聲喊着:“加油!加油!”這時,我的陀螺搖搖擺擺的開始漸漸慢下來。我十分着急,也使勁地為自己的陀螺加油。誰知我的陀螺像喝醉了酒似的,晃了好長時間也沒停下,而其他小朋友的陀螺卻一會就倒下了。我得了第一名,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想:“玩也有許多學問吶!”

您正在瀏覽: 陀螺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