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陀螺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陀螺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許智達、劉俊林在小區的空地上舉行了一場陀螺大賽。 

 陀螺是東北特有的遊戲玩具,種類很多。我用的是淺綠色的鋼臂鐵甲陀螺,許智達用的是藍色的鐵戟飛虎陀螺,劉俊林有的是紅色的銀翼飛鳥陀螺。雖然我們的陀螺有弱點,只要被別人撞一下,就會彈出兩個翅,可是我們的陀螺都各有所長。我的陀螺是防禦型的,許智達的陀螺是攻擊型的,劉俊林的陀螺是持久型的。我們發揮好各自的特長,找一片空地就開始比起來。 

 “三、二、一”戰鬥開始了!我和劉俊林率先發出陀螺,突然,我們兩人的陀螺在空中撞了一下,兩邊的翅也被打開了,兩個陀螺瞬間飛了出去。許智達也不甘示弱,用了一招必殺技“四兩撥千斤”后發制人。沒想到,我的陀螺初戰失利——被許智達撞滅了!我立刻大聲的說“許大甩(我們給他起的外號),你等着!”“吃我一招!”隨着我的一聲大喊,我使了一個“萬噸壓力”向許智達撞去。可惜!不僅沒把須知打樁滅,反而把我自己的陀螺撞飛了。正好落在劉俊林的陀螺上,來了個一箭雙鵰,劉俊林的陀螺也被撞滅了! 

 劉俊林一看戰局,急眼了。甩開陀螺使出殺手鐧“浴火重生”。劉俊林的陀螺呼呼聲,向許智達的陀螺殺去。劉俊林的這一招不但沒有撞倒我,反而把我的翅給打開了!我高聲喊道:“謝謝啦!”我看到許智達和劉俊林正在激烈的廝殺,我來了一個突然襲擊,用力一個“萬噸壓力”頃刻間把他們全都壓滅了!我贏了!我高興極了! 

 我喜歡玩遊戲,尤其喜歡玩陀螺!因為這是一場智慧和耐力的大比拼,只要集中注意力,認真的指揮好自己的陀螺,就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陀螺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陀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