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陀螺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陀 螺 大 賽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劉星晨 

  星期天,陽光偷偷地藏起了它的笑臉,天有些陰。但是我們快樂作文班裡卻充滿歡樂的氣氛,因為我們正在進行一場陀螺大賽。 

  我們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大家一起開轉,一定不要互相碰撞,碰到之後就算出局,最後誰的陀螺轉的時間長誰就是冠軍?我們早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戰一場,因為這可是時下我們最流行的遊戲,我已經是老手了。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心裡都憋足了勁一轉,無數的陀螺像一朵朵彩色的鮮花,綻放在擂台之上,有紅的、紫的、藍的、黃的,每個陀螺都像個勇敢的戰士。我心想:綠光森林啊,綠光森林一定要給我爭氣呀!哇!它簡直就像一個無敵的龍旋風。 

  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會成,他拿着他的“粉色公主”表面好象若無其事,心裡卻暗暗較勁,它轉起來像一個無敵戰士,堅貞不屈,他的眼睛盯着他的陀螺,好像在為它加油助威,它的陀螺好像很聽話地說:“是的,小主人,我會拿第一名的。”就在這時,張佳寶的“旋烈獅王”衝到了“粉色公主”的旁邊,這時“旋烈獅王”想攻打“粉色公主”,“粉色公主”說:“我要跟你一比高下!”於是繼續跳它絢麗的舞蹈,把“旋烈獅王”由於開始步伐太快亂了陣腳,退出了比賽,這時,我的“綠光森林”也不行了,我真為它感到遺憾。 

  在眾人的吶喊聲中,陀螺戰士都停下了腳步,最後第一屬於王會成,亞軍和季軍也被馮志兵和王為一拿走了,我獲得了第五名。 

  這可真是一次難忘的陀螺大戰,雖然我輸了,但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拿出了自己的真正水平,我一定要繼續練習,爭取下次第一。

您正在瀏覽: 陀螺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