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陀螺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陀螺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哦!原來他們在玩陀螺呢!他們的陀螺各色各樣,都是透明的,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等等。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那些同學手中的陀螺猶如美麗鮮花開在我的眼前,美麗極了! 

  三、二、一、GO射擊!說時遲,那時快,陀螺從天而降,猶如仙女下凡,在桌面上歡快地穿梭着。突然有一個紫色的陀螺向綠色的陀螺發起了猛擊,重重地撞了綠陀螺一下,好像要佔領這塊地盤.緊接着,又發生了好幾件碰撞事件,發出“乒乓”、“乒乓”的聲音,織成了一首悲壯的歌。 

  有的陀螺被撞到了桌下;有的被撞到桌子邊,眼看就要掉下去了;有的癱在桌上不動,好像轉倦了,要休息一下,……。後來,只有那隻黃色的陀螺堅持到了最後,它精神抖擻,在倒下的陀螺旁打轉轉,好像在向它們炫耀自己的能力。 

  那黃色的主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看着另幾個陀螺主人垂頭喪氣的樣子,他的心像春光一樣燦爛。 

  叮鈴鈴,上課了,我感到那場陀螺比賽非常精彩。

您正在瀏覽: 看陀螺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陀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