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大,它就是我的外星人書包。

  我的書包特別奇怪,它是一個長方形的單肩背包,它全身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紫色、深藍色、綠色和黃色,它的身上有許多圖案,正中間站着一位可愛的小外星人,外星人下面有一串字母,我不知這串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我猜想,這一定是鼓勵我努力學習的句子,非常顯眼,它的功能有很多,別看它就只有一個大口袋,它的“胃口”可不小,一下子可以裝許多的物品,比如說大一點兒的書,稍長一點的筆袋和許多大一點的物品。

  它時時刻刻陪着我上學放學,有一次我遲到了,我對小書包說:“都怪我,要不是我懶床,我們也不會遲到呢”,小書包就象能聽懂我的話,總是很聽話的陪着我,我非常喜歡它,我要好好的愛護它,如果它變髒了,我會幫它洗澡,我很想讓它多陪我幾個學期。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