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它是媽媽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送給我的,它已經陪伴我兩年了,我很喜歡它。

  我的書包是紫白相間顏色,正面有個漂亮的凱啼貓的圖案,看上去非常醒目。可愛的凱啼貓永遠保持者微微笑的表情,好像在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呀”!

  我的書包是長方形,一共分三層。最外面的一層最小。別看它小,作用可不小呢。我把學校下發的通知裝進這小隔層裡帶給媽媽,媽媽閱讀完簽了字,我再帶老師。中間一層稍大一些,這一層里裝滿了媽媽的愛,有媽媽給我準備的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午飯後除了自己吃還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分享。有帶有卡通圖案的小紙巾、有帶有淡淡香味的濕紙巾、偶爾還會給我裝一些零食呢!最裡面的一層是空間最大的一層也是最重要的一層。裡面每天都放着我的所有要用到的書、作業本、鉛筆盒、當然更少不了放一本自己喜歡的課外書。

  每天上學之前,我都會把書包整理的一遍,為一天的學習做好準備。上課時它陪我一起聽課,一起學習。放學后回到家裡,它陪我一起寫作業,一起複習、一起預習。我喜歡我的書包,不僅是它外觀漂亮,而且還是用。它更像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長大。

  漂亮的書包我愛你!

  北京石景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