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2003年12月11日

  我的書包是我剛上一年級的前幾天媽媽給我買的。它渾身上下都是天藍色的,上面蹲着兩隻可愛的斑點狗、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好看極了。

  我的書包有五格,每格有一條拉鏈,在鏈上吊著一塊小狗愛吃的骨頭。它的肚子可大了,能裝很多很多的書和文具。兩條寬寬的背帶,讓我背得真舒服,它每天陪伴着我上學、讀書、玩遊戲。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書包弄髒了,我很傷心,後來外婆把書包洗乾淨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反覆地看,書包的小狗好像在對我對:“太好了,我們又變得乾淨、漂亮了,謝謝你。”

  書包是我是好朋友,它給我帶來了方便和快樂,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要珍惜它、愛護它,希望它永遠陪伴着我。

你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啦,語句通順、自然,真好,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