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嘟嘟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嘟嘟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別興奮,因為媽媽們要帶我和我的小兄弟到嘟嘟城體驗大人們各種職業。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很快就到到了目的地。 

  媽媽們買好票,我們進入了嘟嘟城,弟弟先跑了進去,我就和哥哥一起追了上去。上了二樓,由於人多,我們各自就玩開了。我和別的小朋友排隊走進模擬公安局,換上警服,我們可神氣了。然後,教官教我們怎樣破案,只聽教官說:“有一個嫌疑犯,性別男,他帶一副墨鏡,上衣穿紅色T恤和藍色褲子。”接着教官教我們怎麼樣操縱監控,透過監控,我們看見嫌疑犯所在的位置。於是,教官帶我們對嫌疑犯所在的地方進行搜查和抓捕嫌疑犯。在一個小屋裡我們抓到了嫌疑犯,然後我們把嫌疑犯送進監獄。回到了公安局,教官發給我們每人10元嘟嘟城工錢。 

  後來我去了百貨店打工一個小時又掙了15元錢,又去了肥皂加工場、可樂製造場、做郵遞員打工掙錢。這一天,我共掙了55元,我用這些錢換來了2支筆。通過這次體驗,使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可以挑選一份自已喜歡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遊玩“嘟嘟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嘟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