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德化遊玩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化遊玩小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8月20日 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李子、黃子一家一起去德化遊玩。我們早上7點半集合出發,先到雲龍谷玩,吃完飯後再到石龍溪玩。到了雲龍谷本來想要玩騎馬,一問票價一個人要30元,那麼貴,還是不要玩了吧!我們玩了射擊和飛鏢。射擊很難,弓箭很重,我們什麼都沒得到。飛鏢比較簡單,我和李子都有成果,各得到一個小羊毛絨玩具,十分可愛。而黃子呢?她力氣比較小,連扔了7次飛鏢都沒中,她爸爸上場幫忙,也只中了一鏢,好可惜哦!

  吃飯午飯之後,我們奔着目標到了石龍溪玩橡皮艇漂流。漂流的時候,會有很多暗礁和激流。浪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了,艇也進水了,驚濤駭浪,有驚無險。途中有的路段很陰涼,漂了很久都沒到目的地,差不多有十幾段,剛開始時我非常緊張,低着頭,眼睛緊閉。媽媽說:“你真的那麼害怕,不用怕,其實不恐怖的,你睜開眼睛,跟着我啊啊叫,呼呼叫”。後面在媽媽的勸說下,抬起了頭,睜開了雙眼,叫了起來,也沒那麼害怕了,有的時候還敢一邊玩潑水呢。途中有2次劃到石頭多的地方,橡皮艇被石頭卡住出不來,媽媽都得下來拖,一路上我們一直堅持着,配合著。媽媽划木漿,我舀水。划啊,划啊,劃了3個多小時,在不遠處看到那就是終點,那有工作人員站着在等,真是太高興太興奮了。加油,我們呼叫着同伴,終於到了目的地。此時的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我們只好離開了……

  福建泉州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二年級:顏欣

您正在瀏覽: 德化遊玩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化遊玩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