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一起去動物園玩,聽說海獅表演非常精彩,我們決定先去看海獅表演。

  我又是蹦,又是跳,高高興興地來到看海獅表演的地方。表演開始了,小海獅有時接球,有時跳舞,有時還跟訓練師一起表演水上跳呼啦圈。小海獅的動作很靈巧,像一個小姑娘,那樣機靈,那樣可愛!小海獅每表演完一個節目,都要觀眾拍手。如果觀眾不拍手,它就拒絕表演節目,惹得觀眾哈哈大笑。當然,觀眾的掌聲越多,它獲得的“獎勵”——食物也就越多。小海獅不僅會跳舞,還會“少林功夫”。看,小海獅表演的“少林功夫”是不是很可愛,很神氣?

  小海獅表演完“少林功夫”,還要表演一個新推出的節目。訓練師投出一個盤子,小海獅一下子接住,然後,輕輕一甩,又扔回了訓練師的手中。

  海獅表演快結束了。小海獅給觀眾鞠了個恭,然後,下場了。

  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又去看另外的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