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三角潭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三角潭遊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二號早晨,我們一家和另外四家去浦江的三角潭森林公園踏秋。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車子沿着盤旋的公路朝山裡進軍。路邊的風景格外美麗:金燦燦的稻田,紅彤彤的楓葉。當車子轉彎減速的時候,還會驚喜地發現叫不出名的野果掛在樹梢。路上,我總是問爸爸到了沒有,我盼望早點到達目的地。兩個小時后,我們終於來到了三角潭公園。 

 “到了,到了,大家快下車呀!”我第一個跳下車。我們一群人下車後來到一家山莊里休息。沒有想到這兒玩的東西還不少呢。有翹翹板、手推車、石磨、舂米機……好玩極了。 

  這時候,叔叔問清了路。一聲令下,我們大隊人馬朝山裡出發了。山路的兩邊都是綠油油的茶葉和青翠的毛竹。山風吹在身上涼爽爽的,腳踩在地上的樹葉上軟綿綿的。我們沿着蜿蜒的小溪向上走。來到了半山腰,找到一個平坦的地方,鋪上報紙,就地野餐。我們帶了很多食物,酸甜麻辣都有,吃的、喝的堆了一地。大家都開開心心地大吃起來。黃浦的爸爸還帶了酒,韓愈的爸爸背來了一箱王老吉呢,我的爸爸為大家準備了大雞腿,高玲阿姨為小朋友們煮了雞蛋和玉米。小敏阿姨為我們帶來冬棗和橙子。 

  吃完后,我們分頭行動。爸爸們去山上找野獼猴桃,媽媽們就地休息,我們小夥伴到小溪里抓螃蟹。我用手輕輕地搬開一塊石頭,一隻小螃蟹正趴在那休息。它的殼黑呼呼的,有八隻腳兩隻螯。它想逃跑,我就出手敏捷地把它給逮住了。小夥伴們都紛紛湊過來看個清楚。然後又分頭繼續尋找。只有五歲的韓愈弟弟也不甘示弱。可是他螃蟹沒有抓到,卻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到水裡。他沒哭反而哈哈笑了起來,我們大家都笑了。時間過得真快,爸爸他們找到了幾十個獼猴桃,媽媽收拾好垃圾準備下山。我和小夥伴飛快地往上下跑,媽媽們跟在後面叫:“慢點,慢點,小心摔跤!”我們哪裡聽得進去,一個勁得往下沖。 

  遊玩結束了,我期盼着明年的國慶假期大家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去三角潭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三角潭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