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遊玩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遊玩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學校附近的濱江公園玩。本來不想去的,但出校門的時候被校門口的櫻花給震撼到了,一棵棵高大櫻花樹簇擁在那裡,遠遠地看上去像火花像蝴蝶。風吹過,花瓣飄揚在空中,仰起頭閉上眼讓花瓣溫柔地撫摸着你的臉。

  看到如此美景,本想去逛街的心情都已被取代,原來春天真的來了,我們也該出去看看了。說走就走,就是如此任性,青春本就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啊!坐上公交,便來到了坐落在長江之旁的濱江公園。今天來公園的人真的不少,老遠就看到有好多風箏在天空飄蕩,每隻風箏下都是一張張開心的笑臉。

  我們一來到公園就跑到了江邊,浩瀚的江水卷着旋,打着轉兒,彷彿在舞蹈,在歌唱。放眼望去,江面上閃爍着金光,似一顆顆星星在眨眼。船兒也在江面上飄蕩,隨着浪花的起伏一上一下,微風也溫柔的吹拂着你。整個畫面宛如一幅古色古香的水墨畫。然而美中不足的便是江邊三三兩兩的垃圾,人們來這玩了之後,人走了,垃圾卻還在這兒,讓本來優美的畫面缺了一點。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愛護我們的環境,愛護大自然,那是我們的家啊,怎能不去保護?一直以來,我們國家都宣傳環保,愛護環境,作為新世紀的一員,我們更應該身體力行。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遊玩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遊玩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