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麼想有一個環保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想有一個環保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我興緻勃勃的和媽媽出去吃東西。我穿上新衣服牽着媽媽的手走在大街上,媽媽問我吃什麼,我毫不猶豫的說:“咱們去吃燒烤吧!”“行!”媽媽也爽快的答道。我們漫步在大街上,挑選燒烤店,剛才光說話的我不禁留意到了大街上……

  只見大街上塑料袋滿地,飲料瓶、飯盒、木簽子、塑料碗……各種各樣的垃圾遍地都是!我蹲下來去撿那些垃圾,還沒撿我媽就把我拉了上來,說:“見那玩意兒幹啥!”我甩開媽媽的手,對她說“媽呀,你看這大街,埋汰得不成樣子了,你還沒有愧疚之心嗎?地球媽媽生我們養我們我們就這樣對待它嗎?”媽媽慚愧的點了點頭。

  我和媽媽撿了一會兒,累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我們看見大街差不多乾淨了就心滿意足的去吃燒烤了。事後,我想:要是有一個環保節該多好呀!

  四年級:往事只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多麼想有一個環保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想有一個環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