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環衛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環衛工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掃地,剛剛掃完,十分高興,可是來了一件掃興的事。 

 有一個我們平時讚揚的環衛工人,把路上的垃圾全都掃在了我們學校門口,我氣得火冒三丈,連忙跑過去阻止。我看到她,說:“你幹什麼??我們學校的“容貌”被你破壞了!”可是她卻不以為然,說:“那又能怎麼樣?”我一聽更來火了,說:“你把垃圾倒在這,還破壞市容那!”“只要省我的事,我才不管哪!你沒聽過嗎,各掃自家門前雪,休管別人瓦上霜!”她不屑一顧。我反駁道:“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她卻轉身走了。我將垃圾一股腦全都倒在他的管轄區,她大叫:“你這是幹什麼?找揍呀!”我苦口婆心的說“你不能拿簸箕除掉它嗎?”她說:“上級發的簸箕早被我賣了!那還有什麼簸箕?笑話!!”我說:“你不能再買一個?”她說:“你傻了吧,你給我錢買呀!”說完扭頭走了,還將垃圾掃到校門口。過了一會,一個人走過來,把垃圾掃掉了。我長嘆一口氣…… 

  唉!…今天的環衛工人再也不可讚美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環衛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