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教師節,我想:“我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想來想去,還是送一張賀卡吧。於是,我精心地做了一張賀卡,裝進了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在路上,我邊走邊想:“老師現在一定到校了吧!老師為了我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時候感冒了還堅持給我們上課……”不知不覺,我走進了學校的大廳門口。我發現一些值周生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筆直着站在門口。等老師進門的時候,他們一起說:“老師,您辛苦了!”快走到教室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連忙走進教室,原來是同學們送的鮮花堆滿了講台。我也迫不及待的從書包里掏出賀卡,雙手遞給老師說:“老師,您好!今天是您的節日,這是我的一片心意。祝您節日快樂!”老師微笑着接過賀卡,說:“謝謝。”接着又有幾名同學給老師送去了鮮花,老師也微笑着接過來。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由得想起來一首散文詩:“敬愛的老師:您日日辛勞,讓我們的心靈茁壯成長;您諄諄教導,啟蒙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您光輝的名字,永留我心田。”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