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

  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可我卻沒有給以前教我的陳老師送賀卡、鮮花。

  我現在很希望是陳老師教我們,陳老師以前教我的時候我老是會開小差,上課很不認真,但我現在很後悔。

  在那天我每次看到別人不是拿着鮮花就是拿着賀卡,而我卻是兩手空空的來到了學校。我的同桌也拿來了兩手滿滿的鮮花。我的同桌他是送教過他的老師,當只剩下一株鮮花要送給陳老師的時候我就跟這他了。我不敢進去,因為我沒有什麼要送給陳老師。我只在辦公室門口看着,可以看見我的同桌黎俊峰把鮮花送給了陳老師。陳老師的臉變得蒼白了,頭上也多了幾根白髮。陳老師把黎峻峰送的花接了那株花,和藹的向黎峻峰說了一聲“哎”,黎峻峰說了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又說了一聲哎。

  以前陳老師教我的時候,我上課不聽講,老師也常常在評價手冊里說她喜歡我,要我好好努力學習。她今天沒看見我來一定很失望。我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