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領到考卷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到考卷之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領到考卷之後 

  連江附小 五年級3班 李嘉鋮 

  “叮零零,叮零零……”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上,總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窗外,天陰沉沉的,烏黑的雲彷彿隨時都會壓下來。這時,我不經意地一望,老師來了,我們連忙坐好。 

  老師踏入了班級,全班一片寂靜,猛然間才注意到老師手中抱着一堆批改過的試卷。要公布分數了,我的心總希望老師早點念到我的名字,可要不想老師念到我的名字,說是遲那時快,老師叫我上去領考卷,我故作輕鬆地上去,隨手撈起講台上的一張試卷,“79分”,我一下子驚呆了,臉漸漸變紅了,差點兒要掉下金豆豆了。我苦笑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雙手有點兒發抖,心跳地比以往快得多,老師說的話都被我的耳朵拒之門外,我雙眼目空無神,愣在那兒-----,放學鈴響了,可今日的放學鈴聲似乎沒有以往那樣清脆動聽,而是沙啞無比。同學們帶着笑容整理好書包,三個一群,五個一隊陸陸續續地走出班級,而我一個人雙眼茫然,機械化地整理着書包,嘆了一口氣,低着頭走出了班級,默不作聲地排進了路隊。 

  放學回家的路上,走得感覺比平日更辛苦,雙腳彷彿灌了鉛似的,走路非常費力,書包沉重極了,好似有千斤重。今晚爸媽剛好有事出去外面吃飯,所以我就在樓下吃飯,吃完了飯我便上樓了。到了家,我把書包放在書桌旁,就開始發獃。今天考試要不要告訴爸爸呢?告訴吧,準會被臭罵一頓!又要暫停所有的電腦遊戲,而且課外練習還會增加。空氣彷彿都凝結了,我的心撲通直跳,四周都凝固住了,就連樓下市場的吵雜的叫賣聲也靜止了。我不經意間望見了窗外那紅的耀眼的晚霞,它美到了我的心底,染紅了一大片的白雲,那雲猶如被火燒了一般。我望着那火雲若有所思,終於抽出那張沉重的試卷,這時它似乎輕了很多,我將它放在爸爸的床頭,就邁着輕快地步子做作業了。 

  是啊!這世界有太多的不如意,可你的生活還要繼續,太陽它每天依然要升起,希望永遠就在我們心底。人的眼睛長在前面,就是因它要告訴我們:人要往前看! 

  第二天一早,爸爸走進我的卧室:“喂,臭小子,你把別人的考卷拿回家要我簽名呀?” “什麼?”我驚道。恰好,這時電話響起了,是吳賀天打來的,“嘿,你拿我的考卷嗎?你的考卷在我這兒,得96分,我的是多少?”“是79。”我連忙回答…… 

  早餐,吃得特快;腳步,邁得特急;心情,也顯得特美,考卷,我的考卷呀,學校的大門,已出現在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領到考卷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到考卷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