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陳列室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陳列室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學校的陳列室,我受益匪淺。陳列室然我更進一步的了解了母校。 

  在這裡我發現了學校的各種資料。學校創辦於1964年,現已有40多年的歷史,40多年來,學校勵精圖治,向內挖潛,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並連創佳績。近年來,學校確立了“讓孩子擁有幸福的童年,讓教師品味精彩的人生”的辦學理念和“科學規範,嚴格程序,依法管理,創辦特色”的管理理念,堅持“教學為主,育人為本,科研強校,爭創一流”的辦學宗旨,不斷規範學校管理,着力教師隊伍建設,紮實進行教育科研,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創辦人民滿意學校。 

  再看看學校以前的照片,現在的學校簡直是脫胎換骨,大變摸樣。現在我們在良好的環境和學習設施下學習,在塑膠跑道上打鬧,在歌聲中上下學。 

  有一大批優秀的教師帶領着我們學習,將他們那充滿智慧的肥料撒播在我們的心田中,使我們長的強壯。在師資隊伍建設上,學校以實施“名師工程”為載體,以校本培為有效形式,加強對教師的教學基本功訓練和業務水平的提高培訓,構建學校人才梯隊。現有省特級教師4人,中學高級教師6人,小學高級教師78人。國家級骨幹教師1人,省骨幹教師4人,市骨幹教師25人,縣骨幹教師32人,襄樊市名師1人,襄樊市十大傑出青年1人。我真為母校感到光榮!感到自豪! 

  同以前比起來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 

  在辦學條件建設上,校園面積擴大到19850平方米,有教學樓4棟,綜合辦公樓1棟,教職工單元樓3棟,完全滿足教學和生活的需要。近幾年先後投資300多萬元,逐步配套完善了現代教育設施,成立了紅領巾電視台和多媒體製作中心,開通了43個終端有線閉路電視教學系統和教學管理雙向傳輸系統一套,地面衛星接收站一個,KU波段一套,校園互聯網一套,組建了60座電腦室和30座電子備課室各一間。並設立了其他各類專用教室及活動室,以滿足教育教學的需要。 

  在教育教學上,學校以全面育人為根本,以質量為第一生命線,以規範管理為目標,以常規監控為載體,以教育科研為突破口,緊抓主陣地不放鬆,真抓實幹,取得驕人的成績。 

  看見如今的學校我真為學校感到光榮!感到自豪!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看到了學校這棵大樹上的碩果累累。 

  相信以後學校會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校陳列室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陳列室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