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尿床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尿床事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尿床事件

  我問媽媽:“我小時候有什麼有趣的事?”媽媽說:“你小時候要說最有趣的事就是你4歲那年的‘尿床事件’了。”聽了媽媽的介紹,我漸漸回憶起了那天有趣的事。

  我4歲那年的7月12日,在深夜裡,我尿床了,雖說在睡覺,可是還能隱隱感到屁股下面濕了,接着,我翻了個身,結果又尿床了,不過這次沒有上次那樣範圍大,只尿了一點點。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來幫我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床上濕了一塊,便問道:“你尿床了?”我支支唔唔地說:“嗯……”至今我回想起來的時候,那個圖案還真像中國地圖。呵呵,還真有點害羞。

  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着我尿床的印記,不禁驚嘆道:“好一幅‘傑作’啊,呵呵,以後他一定是個畫家。”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可是現在一想起那句話,臉就變得紅撲撲的,爺爺那時也說:“我這孫子這麼小就尿出一幅中國地圖,以後畫的豈不是比齊白石畫的還好嗎!”姐姐也取笑我了:“弟弟真有趣,尿床尿出了一幅中國地圖。”

  以前尿床,現在把它用文字記錄下來,到老拿出來讀讀還真是樂趣橫生呢!

您正在瀏覽: 尿床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尿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