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十一

  20061002

  今天是十一長假的第二天,我爸早早就去我老姑家去幫看孩子。因為她家的人和雇的人一起去漏粉條,孩子也才有九個月,我老姑(忙不開時)就(只好)把小孩拴在炕上。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想先到大姨家看狗崽兒,我就坐車到了我大姨家。前幾天我聽大姨說家裡養的大狗下了5個狗崽,我今天才去看狗的。結果,小狗都在大狗窩裡趴着呢!我怕大狗咬,沒敢鑽進去看。後來我就往我老姑家走。

  到了之後,我發現(我老姑家的小妹)比以前老實多了,因為她才九個月,所以不是太重,可我一抱就哇哇大哭。

  到了下午,我到漏粉條的屋子去看了看,進了屋之後,我看到我老姑夫在用一個木棒上面還有一個象大石頭一樣的東西套在上面。他用這個東西和着跟果凍一樣的東西,我一摸,又燙又粘,然後就跟粉面一起卷進和面機里。(我到煮粉的鍋那一看),“天哪!”(漏粉的方法變了),以前都是用一個像大漏勺一樣的東西,在上面用手拍,現在改用機器漏了!有漏勺下漏出像蛇一樣的粉條,直接進到滾燙的鍋里,用長木棍撈上來,飄進冷水缸里就成了粉條。

  看完出來,我爸就帶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