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十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十一 

  今天,我和媽媽去奶奶家串門。因為是十一,也快到陰曆八月十五了,我們去看看奶奶和爺爺。 

  我和媽媽買了螃蟹、扇貝還有許 多水果。然後,就打出租車去奶奶家了。我和媽媽一路都在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奶奶家。奶奶沒在家,去姨奶家吃飯了,說一會就回來。我和媽媽自己進的屋,等奶奶、爺爺回來。不一會,爺爺、奶奶就回來了。爺爺、奶奶見到我好高興啊!問長問短的,問我學習、還有飲食怎麼樣,我說都還可以。 

奶奶給我們做了豐富的午餐,我們吃過飯就出門溜達去了 。我和媽媽來到姥姥家,我和天天、洋洋弟弟玩遊戲。我們開始玩捉迷藏遊戲,我和天天藏起來,洋洋開始找我們。我們圍着姥姥家院子東躲西藏,洋洋就是找不到我們,我和天天都到了老家。嘻嘻,好開心啊 !這回輪到我捉人了,天天和洋洋藏起來。開始了,我四處找他們。終於在姥姥家倉房裡找到了洋洋,在房子後面找到了天天,我勝利了。嘻嘻,真的好開心啊!我們就這樣玩到了天黑。 

今年十一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