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江邊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邊一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座落在美麗的長江之濱,是一座江南小城。世世代代喝着長江的水而生生不息。

  中午,媽媽帶我去看長江。因為沒有太陽,空中下着濛濛細雨,空氣有些微涼。來到江邊,視野頓時開闊。江面好寬啊!上下看不到盡頭。只看見來來往往的貨船在忙碌着,好一番繁榮的景象。

  江邊有一片蘆葦盪,隨着細雨在搖擺,如跳舞的小姑娘一樣一邊跳一邊唱。在蘆葦盪里有一些荷花,有白的如玉,有粉的如脂,有的盛開如盤,有的待放如害羞的小姑娘,一朵朵荷花被一片片荷葉襯托的分外嬌艷。香氣怡人!

  小雨依然微微下着,船兒依然在江面上穿行,站在這細雨中的江邊,我像童話里的小仙女一樣,欣賞着大自然饋贈的美景,流連往返……

  二年級:何詩涵

您正在瀏覽: 江邊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邊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