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快到了,快到了,日曆一張張翻動。六一節終於到了!今天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同學們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看着裝扮的如童話世界的教室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到高呼起來! 

  遊園開始了!大家一擁而上,在每個教室徘徊,笑聲不斷的從教室里傳出來。我呢!拿着遊園卡,蹦蹦跳跳地去找我最善長的遊戲———“雙龍戲珠”,眼前一個個精彩的遊戲讓我目不暇接,終於我來到了“雙龍戲珠”,一個個臉盆,一顆顆彈珠,一雙雙筷子,展現在我眼前,排隊終於等到我了,看着別的小朋友個個手忙腳亂,成績都不是很理想,我更加得意了,這可是我的強項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一夾,彈珠一滑,蹦到臉盆底了,沒有成功,我繼續,連忙加快速度,可是越性急,彈珠像跟你故意作對就越夾不到,時間在飛快的流逝,我頭上開始冒汗了,心“砰砰”跳地極快!手心全是汗,還不由自主的斗動起來!唉!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我才冷靜下來,改變了策略,屏住氣,穩住手,緊盯彈珠,成功了!彈珠被我從臉盆里飛快的夾了出來。隨着老師的一聲“停”,我看到差不多滿滿的一杯子彈珠,心想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多動腦子,遇事要冷靜長會成功。成績也不出所料,滿分! 

  美滋滋的拿着遊園卡我奔向了另外的一個遊戲。唉!這個兒童節過的真快,半天的時間就這樣一晃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園 暫無評論